close
可憐的小昌很辛苦,
週六都還要去公司加班整天,
結束舊工作後的週六,
天氣晴朗熱得像夏天,
我一定要出去走走,
要不然我會悶壞掉,

一個人要去哪兒呢?
第一個目的地就想到
逛街方便的中壢,
忽然很想運動,
就從家裡走路到楊梅火車站去搭火車,
好久沒健走30分鐘,
走一走流汗也舒服,

第一站、
就是去吃思念已久的「牛奶拉麵」,
每次去食之軒,
一定必點這碗美食,
它的湯頭讓我回味無窮,

第二站、
就是去第一銀行領錢,
把存摺刷一刷,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喜歡刷存摺的感覺,
幻想認為錢會一直進來,
後來將到期的帳單一次繳清,
順便集7-11點數,

第三站、
去書店看書,
上次買了「女王力」之後,
讓我覺得有種後悔的感覺,
因為兩性話題寫來寫去,
好像都在兜圈子、了無新意,
為了不讓自己失心瘋的亂買,

最近很想買的「我愛故我在」,
我想要站在書店,
慢慢的把它看完,
這是我三月份的逛書店目標,

一個月逛街的感覺,
其實還不錯,
不會孤單,
因為三不五時,
小昌就會打電話來查勤,
問我在幹嘛!

今天下午自由行的小逛,
覺得這樣放鬆心情,
心情變得蠻開心的,
後來我發現,
去書店看免費的書,
好像是我最大的興趣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