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26
是在舊公司的最後一個工作天,
感覺這禮拜過的很慢,
可能是當了五天的講師,
從早上9點開始不停的教到晚上7點,
在有限的時間,
盡可能的講解,

只見徒弟不停的抄筆記還有實作,
看來她還是很緊張,
但我真的盡力,
能講的都講了,
來不及的也沒辦法了…

回想著自己當初轉到業務部,
前輩只教了兩天,
接下來全靠自己摸索,
然後就獨立作業了1年半,
我到底是怎麼撐過來的?

只有同間辦公室的女同事,
加上合作一年半好咖客戶,
全都不捨我的離開,
她們說:
「你工作認真又細心,
    大家合作都有默契,
    你要離職真的可惜!」

反倒是老板只在乎交接了沒,
當初連場面話的慰留都沒有,
以為自己對公司很重要,
其實一直只是顆小棋子,
這是我在這最後的感觸…

男友說我雞婆,
交接得太認真,
根本不用到最後還做公益,
可能我就是狠不下心兇人,
做完整的交接,
劃完美的句點,

2月份照領26天薪水,
沒被胡亂扣錢,
算是好聚好散的結局,
這樣也好!

離開舊地,
前往新的工作,
彷彿人生的里程碑,
又是另一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