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今年三月起
開始認真減肥至今,
除了養成每天健走的好習慣之外,
發現自己的上班日五天的生活作息形態,
會很自然的調成規律的早睡早起,
這是很奇妙的現象,

週一到週五的上班日,
早上5點半起床,
我會先看半小時的訪談節目
梁文音的「聚焦360度」,
然後在這半小時的廣告時間,
一併完成刷牙洗臉、
換運動裝的動作,

早上6點~7點,
就是我的40分鐘健走&早餐時間,
7點~7點半,
洗衣、晾衣、收衣,
7點半就準備出門上班,

晚上7點下班回到家,
7點~8點就洗澡、洗頭、吃點青菜,
8點~9點做其他家事,
9點~10點看點新聞、上個網收信,

晚上10點一到,
我的身體像個老人家一樣,
累得提醒我、該睡了,
然後我的眼睛就會自動閉上,

連以前愛看的
10點檔「康熙來了」跟
11點檔「大學生了沒」,
我都自動且自然的把它們戒掉了,

一到10點,
就像定時一樣,
哈欠連連、非睡不可!

只能說
運動減肥改變了我的作息,
連帶的,
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快樂,
這是我始料未及的附加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