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份
公司的業績掉了五成,
聽說是這就是傳說中
電子業的"五窮六絕"月份,
這個月的業績比
一月份的新年月還慘,
訂單沒幾筆,
一直狂收退貨,
這個月處理品質的客訴,
真的是覺得快瘋了!

本以為沒什麼訂單的月份,
可以比較清閒些,
這個月有一兩天,
以為可以請個特休小假,
結果每當我想請假的當天,
下午就會開始異常的忙碌,

什麼客訴、急單、催款的事情,
全部都擠在一塊出現,
是怎樣啊!
是要懲罰我心中有想請假的非份之想嗎?
臨時出現的忙碌,
總會讓我覺得還好我當天沒真的請假,
要不然當天沒處理好這些事,
我就死定了的感覺!

所以啦!
除了正常的連假之外,
平常週一到週五,
我還是不要妄想可以請特休好了!
免得這念頭一起,
工作又開始堆積如山,
心中的惡魔告訴自己:
「你啊!認命點工作吧!別妄想請特休了!」

其實今年我會這麼認份的工作,
無非是希望
2010年1月底領年終獎金時,
可以領到"兩個月"的救命錢,
我真的很需要這筆錢,

老天爺啊!
看在我這麼認命工作的份上,
你就實現我這點小小的心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