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小婉
祝你愛情順利、事業順心
阿飛
2008/5/24

我買了兩本阿飛的書"為什麼找不到好男人?",
一本是自己的收藏,
一本是要給Hawk,

我跟阿飛說第二本是買給我男友的,
請他寫一些給Hawk的話,
阿飛好奇的問:「你找到好男人了嗎?」
小婉認真的回:「是的,我找好男人了!」

於是阿飛在第二本裡頭寫下了以下的話,
TO:Hawk
好好愛小婉阿!!
阿飛
2008.5.24

看到了這一段話,
覺得阿飛的祝福,
實在是好可愛啊!
在此,謝謝阿飛囉!

會認識阿飛這個部落格作家,
是我的好麻吉-熊熊小姐的介紹,
於是我就開始把"阿飛"的部落格,
加入我的最愛,
每天都會上去看一下,

阿飛以男性的觀點寫感情,
寫出來的文章,
讓我看了,
深深覺得,
阿飛真的把男人內心深處的靈魂給出賣得很徹底!

因為阿飛寫的這些男人的秘密,
是我很早以前就想知道的男人心事,
看到阿飛的文章,
覺得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啊!
哈~哈~

阿飛部落格的每篇文章,
我都拜讀完畢,
一聽到他辦簽書會的活動,
我馬上就敗了他的書去給他簽名,

今天史丹利有幫阿飛站台打書,
剛好我也有帶史丹利的書,
順便給他簽一下,

參加一場簽名會,
就可以給兩個火紅部落格作家簽書,
我個人是覺得這樣挺便民的,

阿飛的書有43篇文,
若要做個十大文章推薦排行榜的話,
以下的文章,
是我覺得寫得超好看,
買了書一定要先看的篇章,

1.男人很笨,
2.男人的單純,
3.你愛我哪裡?
4.好男人的悲哀,
5.男人不能沒有女人,
6.你只是愛我愛你,
7.愛情的價格,
8.其實男人很關心你,
9.看一下辣妹會死嗎?
10.讓愛情延續的10個建議。

大家有空,
可以去書店翻翻,
一本才240元,
不是很貴!
看得過癮的話,
可以狠下心的買下來哦!
小婉真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