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愛情電影「我的野蠻女友」,
帶給我很大的感情衝擊,
劇中的女主角,
滿足我內心深處的"大女人主義"慾望,

心想
如果我也能像這個女生對男友這麼囂張的話,
心裡應該是很痛快吧!

不過想歸想,
如果真的當了"野蠻女友",
可能會被大男人主義的男友休掉吧!

以前有人問我,
想找的男友是什麼樣類型的?
其實我說不出具體的條件,
如果真要比喻的話,
我想要的男友感覺,
大概就是"我的野蠻女友"電影中的男主角,
這一類的吧!

我覺得
車太炫真的把"傻男"這個角色詮釋得很可愛,
讓我當時真的很想有一個這樣子的男朋友,

這電影中有很多橋段,
讓我印象深刻的有三個:
一、就是女主角在山頂上大哭大叫的感情告白,
看到這一幕,
我整個都飆淚,
真的很感人,

二、女主角叫男友在交往第100天,
要送花給他,
然後女生彈了"卡農"鋼琴曲給他聽,
我好喜歡這首曲子,
把它設為我的電話鈐聲、鬧鐘聲、簡訊聲,
天天都聽得到!

三、電影的最後面,
兩個人因為意外的相親而再度重逢,
然後女生說了一句話:
「我想我遇見從未來來的人!」
當時我還不太懂這句話的意思,
現在重新談了戀愛,
忽然就懂了~

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還是蠻想當"可愛的野蠻女友"的,
這是我心中深藏的小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