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4是發薪水的日子,
6月一整個月的辛苦,
就等這一天的回饋,
為了犒賞自己,
下了班就直接殺去看電影,

以前就看過"慾望城市"的電視影集,
現在再來看電影版,
每看到觸動心弦的環節,
就有"哇!好熟悉的感覺"哦!

雖然它的主題是以"愛情&性"做出發點,
但其實我很更喜歡它探討的"友情"層面,
我好羨慕凱莉的身邊,
不管是正在戀愛也好、失戀也好,

一直有不離不棄的3位好友,
支持著她,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她們四人
各自有自己的工作、家庭、愛情,
她們也曾彼此爭吵、不和然後又和好,
但是經過了那麼多年,
她們的友情仍是那麼的牢靠,

我羨慕,
是因為從以前到現在,
我的身邊還沒有感情那麼深的"女性朋友"出現,
我期待以後會有,
但是會不會等到30或40歲才有啊!

我很喜歡電影中的三句話:
1.我愛你,但是我更愛我自己,
2.我要你,我只要你這個人,
3.愛情才是永不褪行的名牌。

距離上次去電影院看電影,
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看的還是「三百壯士」,
可見我有多久沒去看電影啦!

沒錯!我是一個人去的,
一個人買"漢堡王兒童餐",NT100
一個人去"逛店買東西",NT700
一個人看"慾望城市",NT300
但是自由"無價"~

我不覺得一個人做這些事,
顯得很孤單,
因為做的這些事,
可以讓我當下覺得開心,
有存在的真實感,
或許我太久沒有這樣放空自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