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長的6月,
終於過去了,
這個月,
感覺過得心力交瘁,
不管是感情還是工作,
都讓心靈很疲憊…

6/30(一)休假一天,
讓自己的心沈澱一下,
好準備下個月起的生活,

7月是個新的開始,
日記即將變成週記,
意謂著要忙重要的事了,
7~8這兩個月的網誌,
暫時不會寫感情的事,
讓它放個長假吧!

6/29(日)早上去加班,
盤點的最終工作很順利的完成,
中午就可以回家了,
感覺得到特赦似的感恩,

結束連續7日的工作,
回到家後,
有種空虛寂寞的感覺,

打了電話給正在上班的媽媽,
還好她正好有空,
跟她報告一下家裡的事,
還有聊一下工作近況,

突然想打電話給媽媽,
是因為跟媽媽講完電話之後,
心情會好很多,

在經歷這個的感情事件後,
忽然想起我最愛的媽媽,
她是第一個發現我個性"情緒化"的人,
但是她總是無條件的包容我,

媽媽不太去管我,
但是她也沒有放任我些什麼,
我也沒有因為她沒有嚴厲的管我,
而變得墮落,

媽媽是這輩子最愛我的人,
我這輩子最愛的人也是她,
只有親人才會無條件的包容吧!
我跟媽媽也會吵架,
但是吵完後,
總是馬上和好!

雖然我長大後工作後,
我們不常見面,
但是只要跟你講電話,
就可以讓我感到安心,

媽媽!
我真的可以遇到跟你一樣
"無條件愛我"的男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