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工作很累的時候,
心中都會浮現一個念頭,
如果我的男人有經濟能力包養我,
我只要待在家裡當貴婦、不用工作,
那該有多好啊?

但是通常這個想法,
在一覺睡到天亮,
隔天早上醒來,
這個幻想的貴婦夢,
又消失了…

我男人"包養我的定義":
是指做全職的家庭主婦,
我曾經有想過這個工作的好處,
工作環境:在家裡很自在,
工作時間:超彈性的隨意,
工作薪水:無上限的申請,

但其實家庭主婦並不完全等於貴婦,
因為貴婦是連家事都不用做,
只要負責花錢就可以了,

我想我這輩子是不可能當貴婦,
若是要下定決心當個"家庭主婦",
這還比較有可能!

不過依照我好強的個性,
要我專職在家相夫教子,
真的是非常困難的事,
我怕脫離了社會職場,
我害怕個人就會退化了,
天啊!我不想自然退化!
太可怕了!

至於公主病這個現在文明病,
我是絕對不可能得的,
因為我的個性以前是走歐巴桑、服裝走村姑路線,
很實際的在過生活,
根本沒有當公主的命!

我不是"貴婦"、"公主"、"女王",
我就是我,
一個平凡無奇的女子,
唉~
我很普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