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剛交往的第一個禮拜,
有一天你告訴我、
你做了一個惡夢,
你夢見我的前男友回頭來找我,
夢中的我跟他走了…

最近,
大妹告訴我,
我前男友又再度出國唸書的事,
問我在他出國前夕,
要不要打個電話問候他?

我淡淡的回說,
沒那個必要吧!
你只要在乎他有沒有定期繳納保費,
你顧好你的客人就好,

但是你不必告訴我、他的任何事,
因為都與我無關,
我不想也沒有必要去知道前人的事,

對我而言,
那是壞事,
好不容易惡靈退散了,
就不要再把它招來了吧!

--------------------------------------------------------------------------------------
親愛的,
在要跟你交往的時候,
我在內心發過誓了,
既然下定決心要跟你在一起,
我就會徹底的跟以前的感情說"不要再見了!"

我不會後悔談了先前的戀愛,
沒有比較的對照,
我不會知道,
眼前的你,
是真心的愛我,

真心,
或許它不值錢,
但在我心中,
它是無價的,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大多是開心、快樂的,
所謂"幸福的好事",
我想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