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的朋友問起
我們倆是怎麼認識的時候?
剛開始
我都會很不好意思的說在補習班,
怕別人誤會我去補習班,
根本不是學英文,
而是為了找男人!

我把這個情況告訴你,
你回答我:
「對呀!我去補習班真的是為了學英文,
    交女友純粹是附加價值啊!
   而且會跟你在一起,純屬意外!」

"附加價值"算是一種稱讚嗎?
聽到這四個字,
覺得好氣又好笑,
氣是自己只是附加的,
笑是還好還稱得上是"價值",

幹嘛用"意外"形容在一起的起因啊!
這樣好像是:
我是你在外面撿到的女人一樣,
很怪也!

其實我去年會去補英文,
是想藉由學東西,
去擺脫"失業+失戀"的不快樂,
當時想說既然沒男友的話,
就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忙一點吧!

結果遇見彼此之後,
兩個人的生活又更忙!
可是忙的定義變得不同了!

原來我是"附加價值的意外情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