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對我說:
「減肥是一段漫長的路!」
我心中開始有深刻的體認…

還記得2007月12月
在公司做體檢時,
如果沒有免費的健檢,
我根本沒注意已經胖到59kg的事,
當時,
好像就已經跟Hawk在補習班同班了!

後來,
是過了農曆年2月,
覺得再這樣胖下去,
也不是辦法,
衣服很難買,

於是從今年2月展開了
不積極的減肥計畫,
短短三個月(2~4月),
從59減到52kg,

但由於已經胖很久了,
覺得這樣的體重,
還是沒減很多,

重點是現在交了男友,
他都會一直嫌我很重之類,
被唸到很煩的時候,
我就發下豪語說,
在今年夏天過去之前,
我要減到40kg,

才剛說完,
覺得40kg,
好像還蠻困難的,
因為我以前最瘦的時候,
也才減到43kg而已,
才說要改成減到45kg,

哇!至少還要再減7kg,
感覺有好幾個7kg要減似的,

沒辦法,
157cm的矮個兒,
身高長不起來,
就只好減體重,
想想真的好可憐,

減重其實是好事,
畢竟我想要把34D的胸圍減成34B,
這個願望已經存在心中很久了,
不過再怎麼努力,
好像也只能減到34C,

所以現在親愛的,
三不五時,
就會一直刺激我,

說什麼路上的正妹身材超火辣,
衣服穿的超少、
身材超正點之類,

要不然就是說
路上的瘦子,
很清純可愛,

你再繼續刺激我吧!
反正我想減就會減,
不想減的話,
你再怎麼刺激我也沒有用,

只是當我真的減到40幾公斤的時候,
你就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