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13星期五
早起去上班,
原本希望可以5:45準時下班,
因為當天晚上,
要跟親愛的一起吃晚餐,

結果碰到久久一次的大加班,
當天下午5點突然接到
緊急訂單的出貨通知,
外購的貨要晚上7點半才到,
而8點就要出卡車載到機場搭飛機,
整個就是很趕,

由於是從來沒見過的新製產品,
完全無法估計貨重、材積,
只能等貨到才能製作出貨文件,
晚上8:30還要聯絡出口報關哩!
整個就是很無奈,

雖然我的工作職稱很好聽:
進出口專員,
但其實我做的是像業務助理般小妹的工作,
出口文件做好了,
還要趕去倉庫支援包貨,

整個忙完了,
都已經是晚上8:45才下班,
也就是不知不覺加了3小時的班,

晚上6點打給親愛的,
跟他說要10點才能到他家載他,
叫他先吃晚飯,

結果,
令我好感動的是,
親愛的就真的餓著肚子,
等著晚上跟我一起吃晚飯,
晚餐都已經變宵夜了,

我跟親愛的說,
謝謝你等我下班後再一起吃晚飯,
他說沒關係啊!
說什麼以後換我等他,

要我等你可以啊!
那你以後要比我會賺錢才行,
我才會等你下班、一起吃晚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