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我承認自己的部落格網誌,
有一半的篇幅內容,
都是放空的廢言,
讓大大期待的讀者,
大大的失望,
因為沒有看到什麼精彩絕倫,
真是對不起啊!

我很喜歡
放空的講廢話,
因為這是屬於我的地盤,
只要言論不要傷害到別人,
我覺得寫沒營養的話,
也是一種心情的抒發,
至少不開心的垃圾倒出來了~

最近我發現,
我的舊電腦無法開機,
應該不是主機過熱的問題,
主因應該是又中毒了,
又是因為小妹的破壞力超強,
導致它中毒!

通常我必須開機30次,
才會有1次開機成功,
現在能上網寫網誌,
都要歸功於"曇花一現"的開機復活,

每當它復活的時候,
我就趕快收email跟寫網誌,
深怕本週的進度沒完成的話,
說不到等到下次開機成功,
已經是下個月的事了,
這樣就真的很扯了!

這次中毒,
我不想再送修了,
反正送修只是治標不治本,

使用家裡的舊電腦,
我抱持著隨緣的心態,
能開機成功,
我就上來收信寫日記,
若開機失敗,
我就把電腦關了,
去做其他事,

大不了要查網路資料,
隔天去上班,
再利用午休時間查,
也是變通之道!

這樣忍受舊電腦放肆的行為,
短則三個月,
長則半年,
其實我是希望可以忍到
2010年2月要過農曆年之前買新筆電,
想等等看年終大特價吧!

對於要求筆電的要求,
其實我真的不多,
只要基本的功能都有好,
不用求快,
因為我是用它來上網,
並不會做其他追求容量與速度的用途,

預算上限是台幣三萬塊,
超過預算的機種款式,
就直接say goodbye,
什麼時候,
連買台心儀的筆電,
都變成是種奢望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