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這輩子
都無法根治的病
那就是-"情緒化",

年少輕狂的時候,
這個症狀很嚴重的大發作,
隨著年紀增長,
嚴重的程度會一點點的收斂,
不過偶爾還是會爆發出來~

第一個發現我有"情緒化"病的人,
是我親愛的媽,

她試圖要把我這個毛病改掉,
但努力多年的成果,
在我20歲成年時,
終告失敗,
她放棄了!

前陣子,
因男友大吵,
某個星期四晚上,
隨性的跟他說:
「我可能明天晚上會去大江看電影,
不過也不一定啦!」

話才剛說完的隔天,
不管男友贊成還是反對,
不在乎兩人還在吵架,
就情緒化的下了班,
一個人殺去看電影,
我想我真是太隨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