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膽主動的追求愛情,
是"白羊女"的個性特質之一,


當初冒著會被你拒絕的尷尬,
向你告白"喜歡你"的事,
還厚臉皮的應徵,
要做你的女朋友,

現在想起這件事,
我到底是那裡來的膽量?
敢做這麼不怕丟臉的事呢?
我的朋友說這樣勇於追求愛情的我,
很勇敢,
你說或許是吧!

你毫不猶豫的答應了我,
這樣直接的反應,
讓我腦中一片空白,
心想這是真的嗎?

平凡無奇的我,
是何其幸運的可以跟優秀的你,
在一起,
沒有自信的我,
一度害怕你會反悔交往的事,

直到你向身邊親朋好友,
昭告你有女朋友的事情,
證明這份感情,
我感受到在你心中"我的存在",

我不再擔心、不再害怕、不再不安,
從此之後,
我可以很有自信且大聲的告訴別人,
是的!
我是Hawk的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