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交往的第一天開始,
你告訴我:「從今天起,你就住在我心裡了!」
之後的每一天,
你每天都會在電話中跟我說:「我愛你」,
因為你主動說,
所以我也從來不用去問:「你愛不愛我?」這個老套問題,

交往初期,
因為兩個人都很忙,
沒什麼見面的機會,
都是用電話在談戀愛,
感覺就像是"電話交友般的不真實",

有一天,
我把這種夢幻的感覺告訴你,
你生氣了,
你說:「如果覺得跟我交往很不真實的話,
               那會讓我覺得我對你的好,
               都像是在"做白工"的行為!」

會覺得不真實,
是因為內心沒有安全感,
但是自從一起睡覺過後,
從你對我的體貼,
讓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安心,

和你在一起,
我不再覺得不真實,
因為你也住在我心裡了,

偶爾我不經意的問:「你愛我什麼?」
你說這是一種為難,
你說:「我愛你,
            那是一種感覺,
            我沒有辦法具體說出我愛你什麼,
            也無法用言語表達我有多愛你,
            但是我可以確定的是"我愛你"這個事實。」

Dear Hawk,
雖然你無法用言語回覆以上為難的問題,
其實你已經用行動回答我!
我接收到了!
在我28歲來臨的前夕,
我要告訴你:
"我愛你,很深,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