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好姐妹們,
妳們在4/15之前給我的"生日祝福",
我都接收到囉!
請原諒我短期間內,
無法馬上回信感謝妳們,
請相信我,
我是真的很開心聽到你們說的"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絮語1. 】

親愛的大姐:
生日快樂!!
一直都沒機會好好的向你道謝,
真的很謝謝你對這個家庭、家人的付出,
我會幫忙做家事的,
讓你不要太累,
我收入穩定成長後,
會讓你不要壓力那麼大,
這陣子辛苦你了!

衷心的祝福你的愛情一切順利,
他如果敢欺負你,
一定要跟我說,
我可不會放過他!
一定要幸福哦!

"生日快樂"
關心你的老妹-婉玲
2008/4/10

【生日快樂絮語2.】
親愛的小婉:
嗯~人家好害羞+緊張~
第一次寫信給你,
先跟你說哦!
我找不到大信封,
所以直接用它們附的信封把日校跟夜校的簡章都放在一起,
寄給你了!

就先這樣吧!
先預祝你"生日快樂"!
哇哈哈~很沒誠意的半張A4紙~

熊熊2008/4/6

【生日快樂絮語3.】
親愛的小婉:
又老了一歲呀!
我沒忘記你的生日,
送你一瓶超好用又很乾淨的卸妝油,
試用看看吧!
它是從日本坐飛機回來台灣的哦七
希望你會喜歡!
生日快樂!

小蒲2008/4/8

☆我喜歡收卡片勝過於禮物,
當然有禮物附上卡片,
更令人感動囉!
在打開信的瞬間,
我期待的讀著你們寫的"隻字片語",
感受你們給我的關心!
謝謝你們,
我親愛的姐妹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