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測試真心,
以為這種方式可以讓你更愛我,
殊不知在測試的同時,
我傷害了自己的心…

有一天,
我得意的告訴你,
有廠商追求我的事,
我問你、覺得我會不會因此而心動,
我以為你會很緊張、
怕我被別人搶走!

你嚴肅的告訴我:
「如果要分開,
分手的決定權在於你,
若你遇到比我對你更溫柔體貼、
比我更能帶給你幸福的人,
或是他現在就能實質給你什麼東西的話,
你若選擇跟他在一起,
請記得跟我說一聲!
我會祝福你!」

我說:「你這麼說,感覺好不在乎我哦!
因為你都不怕我被別人搶走!」

你說:
「你錯了!這才代表我在乎你,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我希望你過得好,
你跟我在一起,
如果心都不在我這裡,
難道我要把你綁在我身邊嗎?
如果你心中有我,
你就不會問我、你覺得我會不會心動別人的追求了?」

Dear Hawk,
聽完了這番話,
我心裡好難過,
你正經的回答,
會讓我覺得"你不愛我"了!

後來我才發現,
這是我們之間感情的地雷區,
你告訴我,
不要用別人追求我的事,
來測試你對我在乎的程度,
沒有必要!

因為你愛我的真心,
無庸置疑、無需測試!

親愛的,
我再也不會好奇的去測試你愛我的真心,
因為測試的同時,
那份不信任感,
其實是傷害了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