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感情被背叛過,
以致於"忠誠"在感情的世界裡,
變成了是一種神話故事,
於是我們總是默默的以自己的方式,
考驗著彼此對感情的忠誠…

我可以很堅定的告訴你,
只有以下三種理由,
我才會離開你,

1.就是往後有一天,
我發生意外,
離開了這個世界,
或是我生了重病醫不好、
或是我受了重傷要人照顧,

2.有一天,
你告訴我:「我不愛你,因為我愛上別人。」
只要你不愛我了,
告訴我一聲,
我會自動消失在你的世界的!

3.有一天,
你變得不是我愛的那個樣子,
比如說:
那一天,
你變成會"吃喝嫖賭"或是
"會動手打老婆"或是
"不能再讓我依靠"的人,
我會無言的離開的,

我們都被感情背叛過,
我以為我會成為"獨身主義者"!
而你覺得"感情"只是一種金錢交易,

直到我們遇見了對方,
願意去給彼此機會,
唯有真心的對待這份感情,
才會實現"忠誠"這個神話,

我相信這世界上,
感情真的有"忠誠"的存在,
我相信,
親愛的,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