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整天都在談戀愛的『溫大姐』
唉呀…
該來的都是要來的…
你要好好的面對現實,
又老了啦~
我看你要好好的保養自己的皮膚,

最近太忙了,
只能用現成的卡片送你,
但是~
我可是找很久呢~
還是沒有*大寶*的=^=
所以…
唉呀~
這張"凱西"還是很有魅力的呀!
是不是呢?哈~

你老妹我啊!
可是有準備一件小禮物給你的,
本人可是覺得很可愛、
外加又實用,
很好吧!(不要太感動)

現在呢~
看你忙著約會和上班,
那麼我就完成你一個小小的願望吧!
(倒家裡垃圾)不錯的點子吧!
看我對你多好啊~

感謝第二個媽的照顧啊!
真是辛苦你啦~
再過一年我就可以自己去打工,
不用當米蟲,
所以你也會減輕負擔啦!
很好吼~

祝"大姐生日快樂"啦!

PS.不要有了男朋友,
就忘了你可愛的妹子呀!
哈~
可是還是祝你天天快樂,

你可愛的妹子~
婉君表妹
2008/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