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是我和小昌舉行婚禮的日子,
早上九點起床,
從10點~12點
還在做禮金桌佈置的最後加工,
12點去載婚禮小幫手"熊熊"、"Allen",
然後下午1點,
大家拎著大包小包搭計程車前往麗時,

今天很幸運
能由麗時首席化妝師Bonnie,
來幫我設計今天的妝髮,
因為聽說Bonnie檔期整個很滿,
現在要敲到她的日期很不容易,

下午2點~4點,
Bonnie按照我的需求,
幫我做個可以把髮尾放下的活動式公主頭造型,
頭髮上方是梳包頭,
可以插個亮亮皇冠髮飾,
搭上亮麗的新娘妝容,
然後幫我穿第一套禮服,
讓我4點可以美美的出發至餐廳,

4點半一到,
我的工作人員們上緊發條的開始作業,
先是簡易禮金桌佈置,
再來是溝通換裝流程,
最後是婚禮進場綵排,

7點一到,
終於輪到我和小昌上場,
我們整個就是好緊張,
順利的走上舞台後,
開始就是順應DOUBLE的主持,
實際上演的舞台戲碼,
跟事前綵排的完全不一樣,

公公、媽媽、我和小昌,
都分別的有跟來賓說到話,
小昌被拱上演求婚與親吻的橋段,
婚禮流程整個就是爆笑不斷,
我上台時腦子一片空白,
到現在我根本不記得
我當天到底說了什麼,

只記得DOUBLE的主持風格流暢有趣,
很受大家的歡迎,
由於她的敬業嚴謹,
讓我和小昌的婚禮順利的圓滿完成,
大家都很開心的吃喜酒,
看到公公這麼高興,
我和小昌覺得辛苦的籌備婚禮的努力,
總算沒白費,
算是達成他老人家的一大心願!

以前看到別人辦婚禮,
總覺得很輕鬆容易,
等到自己親身經歷之後,
發現這真是個超級大工程,
要辦得開心又順利,
真的不簡單!

我和小昌的婚禮快樂的完成,
要感謝以下工作人員的協助:

DOUBLECAN:
一人身兼數職的小型婚顧,
從禮金桌佈置、製作MV、婚禮主持,
全部一手包辦,
整個就是強!

熊熊&Allen:
是我換裝的得力小助手,
拎行李、換衣服、盯新娘外型,

婉玲&婉君:
我的兩個妹妹負責帶媽咪前來會場,
還兼做入場灑花瓣小工作,

嬸嬸:
DOUBLECAN的媽,
身負著拎工作人員包包的重責大任,

阿成&惠鈺:
熱情的男招待與受捧花的客人,
能夠配合我們無厘頭的主持橋段,

小昌的小姑姑、二伯母、堂妹:
盡責的幫忙我們收禮金,
把錢保管得安全週到,

感謝以上陣容堅強的工作團隊人員,
讓我和小昌順利的完成婚禮,
除了紅包達謝之外,
往後輪到你們的人生大事舉行時,
我和小昌絕對會大力幫忙!
謝謝當天參與活動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