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sa說:熊~你還在嗎?
熊說:呵呵還在
alisa說:WENRO她男友寫的東西超感人的啦!
熊說:對呀你們都好幸福哦
alisa說:這樣會不會刺激到你啊
熊熊說:不會啦

alisa說:
我相信阿棟追了她一年,算是很真心的了
熊熊說:是呀
alisa說:那我才認識我男友3個月就交往,算衝動吧!
熊熊說:哈哈
alisa 說:
好啦!我承認我是激進派份子
WENRO她們算是細火慢燉型
我跟男友是大火快炒型
很生動的比喻不是嗎?
那你個人喜歡那一種呢?
熊熊說:我比較愛慢慢來的
alisa說:
好啦!大火快炒對你而言太刺激吧!

熊熊說:
我會覺得不真實吧很像做夢
alisa 說:
對啊!剛開始我真的有不真實的夢幻感
我一定要跟wenro兩人合力把戀愛的捧花交接給你~
讓你開心一些

熊熊說:哈哈加油呀 
alisa 說:
一直有在發功,可是不知何時可以驗收成果? 
熊熊說:慢慢來 
alisa說:你覺得他男友寫的那一句最感人 
熊熊說:
●目前的妳仍還是害怕婚姻…我是有肩膀的人ㄛ,放心享受八 
被打強心針 
alisa說:
很少有男人會說我是有肩膀的人也 
熊熊說:對呀:他真的很少見 
alisa 說:
呵~我常常跟我男友開玩笑說:你要不要花錢幫我贖身啊?
他說要多少? 

熊熊說:
呵呵看誠意呀 
alisa說:他就說開個價吧! 
熊熊說:噗 
alisa說:
我就隨口說:50萬吧!
他就說:那還不會很誇張 

熊熊說:
噗 
alisa 說:
然後他說:給我一點時間,我會做到的!
我聽了都快笑死了 
熊熊說:哈哈以後要好好溝通哦 
alisa說:
會的!你覺得wenro他們會像我交往一個月就吵架嗎? 

熊熊說:
不會呀
畢竟男方得來不易 
追很久 
所以會比較珍惜

alisa 說:哎唷!我的戀情好像速食啊

熊熊說:可是刺激呀

 alisa 說:
是蠻刺激的沒錯,因為我們兩個人心臟都很強吧
雖然主動跟他告白算是衝動
但是喜歡他的感情算是理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