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8對我而言,
是一個超級特別、值得紀念的日子,
因為"我戀愛了"~

感謝老天給228一個好天氣,
還有溫暖的陽光出現哦!
讓我很高興的騎著小桃去龍潭找他,

本來他說約在龍潭市區見,
然後他再來帶我去他家,
我說:「不要!你給我、你家地址,我要挑戰去找你家!」
他說:「我家九拐十八彎的,你怎麼可能找得到啊?」
我說:「我一定可以辦到的,但是如果我找到,你要給我獎勵!」
他說:「什麼啊?你說啊?」
我說:「今天我的夜市晚餐、你全包了哦!」
他說:「沒問題!」

後來我就真的邊看地圖邊找,
終於被我給找到了,
還真的是偏僻的龍潭郊區呢!
他說我是第一個按著地址而且沒有求救,
找到他家住在哪兒的女生!

哈哈!
我特別的地方還多著呢!
後來他一個大男生就騎著我的小50載我,
雖然我覺得很好笑,
但是他還騎得蠻順的!

雖然我說要吃垮他,
但是其實我的食量真是小得可憐,
"蚵仔煎+魚丸湯+排骨酥+金桔檸檬"各1份,
就這樣!

後來逛完龍潭夜市,
我們就去龍潭公園散步聊天,
說真的,
我還是第一次來龍潭公園哩!

我實在是憋不住的問他:
「你喜不喜歡我啊?」
他:「嗯!」
我:「那你為什麼不告訴我!」
他:「有些話如果說出來,我怕連朋友都做不成,
我在感情的路上失敗過很多次,我怕了!」

我說:「今天早上我9點就起床了!我寫了一封信給你!」
他說:「我怎麼沒收到,你寄email嗎?」
我說:「是手寫的信啦!」

後來我就拿出一封信,裡頭有:
「A4紙一頁滿滿的文字+
一張迷你可愛履歷表+
一張我超瘦超美的照片」

1.信裡頭寫著我對他的感覺是什麼,
2.履歷表是寫「我要應徵Mr.Hawk的女朋友」,
3.特別挑了一張我有穿裙子的照片給他!

我:「你看完有什麼感覺?」
他:「信寫得很好!你被錄取了!」
我:「幹嘛像國文老師一樣,說我信寫得很好!
還有啊!為什麼我要那麼辛苦,才能跟你在一起啊!」
他:「那麼溫小姐,你願不願意當我的女朋友?我有被錄取嗎?」
我:「那我要好好考慮一下哦!
好啦!可以啦!可是我不會付你薪水哦!」
說完兩個人一起大笑!

騎車去他家的回程,
我說我好冷哦!
他就把我的雙手抓到前面抱住他,
放在他衣服裡取暖,

頓時間,
我心裡小鹿亂撞一把,
心跳加速,
但心裡頭又覺得好甜蜜!

就這樣,
2008/2/28這個好記的日子,
"我戀愛了!",
天氣很冷、但心很暖!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