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8
無厘頭的寫了簡單履歷表,
說要應徵"馮小昌"的女朋友,
當天就被錄取,
從那天起就一直當到現在,

2009/2/28
哇!這份工作做滿一年了也!
沒想到我跟小昌在一起1年了,
真是好不容易的久啊!

跟小昌在一起的第1年,
發生了很多事情,
經歷了吵架、生氣、和好,
分享了煩惱、喜悅、興奮,

他總是能無限包容著我的"情緒化",
用他的道理分解了我的"胡思亂想",
依他的理智收服了我的"無理取鬧",

他啊~
把我管得服服貼貼的,
我被吃得死死的啊~
即使如此,
我還是覺得被收服得很快樂!

有伴的感覺真的很好!
讓你覺得自己不是一個人,
有個懂你的人,
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發自內心的愛你,
我想這就是幸福吧!

跟小昌的愛情合約,
就無限期的續約下去了,
未來有好幾個
"交往週年紀念日"
等著我們去慶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