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我會想我是真的很喜歡我男友嗎?
我覺得我還蠻喜歡他的!

因為我愛上兩個人獨特的默契,
那種貼心是無比的感動,

我倒覺得我和他好像找到了心靈伴侶似的,
像他就常說我跟他會心電感應之類的,
其實真的會也!

  其實他跟我說"做愛"對他而言不重要,
  他希望我陪他睡覺的原因是因為,
  他想要有個人抱著睡覺而感到安心,

  關於「結婚」,沒想到也,
  不過我覺得蠻想要長久和他在一起的,

  今天我主動吻他也,
  猛吧!
  他問我為什麼要偷吻他?
  我回答:我高興!
  他就說:很好的答案!
  我和他就是這麼直接啊! 
   所以才會這麼合吧!

  其實他有的時候,
  行為好可愛, 
  他常會跟我說一些幼稚的事, 
  然後我覺得很好笑,
  但是卻不覺得他是異類,

  他說他跟別人講,
  別人都會笑他是怪胎,
  但是我卻不會, 
  因為我跟他是同類人,

  今天他同事發現他車廂有多一個粉紅色小頂安全帽,
  就笑他娘! 
  他就很理直氣壯的說:這是我女友專用的~ 
  哈哈哈~真可愛~
 
你說他是不是很可愛啊?

 
我發現他很喜歡摸我的臉,
  然後他摸我的臉的時候,
  我都會好害羞!
  我就問他幹嘛摸我臉啊!
  他就會說:喜歡看你害羞的樣子、很可愛!
  我跟他的相處真的很"偶像劇"厚~

  我們每天早上都會傳簡訊給對方,
  給對方上班的動力~

  我覺得我和他很像是玩伴、
  不太像男女朋友,

  他今天靠在我肩膀上想睡覺, 
 
然後他跟我說了一些話,害我好害羞~
 
他說:「你身上有一種香味?好好聞哦!」
 
我說:「我沒噴香水啊!我怎麼聞不到我自己的香味?」
 
他說:「就是有一股淡淡的香味、是屬於你的味道」,
 
他說:「我很喜歡你的神秘味道」
 
我聽了好害羞哦~
  這可不是限制級哦!


  牽手的時候,
  我問他說:「你的手為什麼都是熱的啊?」
  他就說:「因為我熱情如火啊!」
  我聽了都快笑翻了!
  漸漸習慣他的搞笑~


雖然我們目前只交往了一週, 
可是我卻覺得過了很久似的, 
怎麼會這樣呢! 
因為同血型、同星座,
心靈相通的緣故吧!
如果我跟他同月同日生的話,就更好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