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兩週、月底到了,
覺得該寫些東西為即將結束的2月
做個簡單的描寫,
點閱率莫名的達到68000,
呼~不可思議的數字,
看今年3月底能不能破70000?

話說228紀念日對我和小昌而言,
是具有意義的,
這天是我倆的交往的第一天紀念日,
本來有考慮是否要在
100年2月28日這天結婚的,
由於「2月太忙」、「季節太冷」、「強碰過年」,
於是作罷改期,
還是挑自己的生日最好,
4月剛好不冷、也是工作的淡季,

這次連假四天、雨也連下了四天,
老天爺的旨意是,
乖乖待在家取暖,
不宜出外浪費錢,
沒出去玩、完全沒有無聊感,
今年本來就是設定為應考年,
沒有任何旅行規劃,
心裡真的無心玩樂,

好像一般人結婚了之後,
就只記「結婚紀念日」,
當初的「交往紀念日」就整個被遺忘,
這一切好像都是很正常的事,
我和小昌沒有刻意過節的習慣,
什麼西洋情人節、七夕情人節,
對我們而言沒意義也不重要,
更不會花錢去慶祝,
對我們而言最重要的日子,
就是彼此的生日,

達成默契的彼此,
一起度過「交往紀念日」、「結婚紀念日」、「生日」時,
皆是吃大餐、了表心意即可,
完全不浪費錢買禮物,
最後買了禮物還不是花到老公的錢,
因此不必多禮,

和老公在一起,
不知不覺已經四年了,
實際是交往三年、結婚一年,
但我心中卻有已經結婚四年的感覺,
可能是交往的第一天起,
老公就把我看管的很緊的緣故吧!
第一關的四年安然度過,
接下來
往後要再一起度過人生的四十年,
才是個長期的挑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