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4/5是小昌28歲的生日,
今年好像只有我記得
這個專屬於他的日子,
於是我特地買了一個六吋小蛋糕
來幫他慶生,

可是呢!
他非常的另類,
當我正準備要幫他點蠟燭、
唱生日快樂歌時,
他說那些手續就省略,
直接把蛋糕切來吃了,
真的是很不浪漫,
但壽星最大,
就聽他的囉!

本來是想要在他生日這天
去戶政事務所登記,
但4月5日是國定假日,
於是作罷!

剛好我今年生日是平日,
不用另外提前三天預約,
就是4月15日去登記了!

對於小昌覺得很過意不去,
現在的我是全職考生,
沒有工作、沒有收入,
實在沒錢買禮物給他,
不過還好他也不介意,

我有說,
等我考上高普考後,
要買一台700N的搖控飛機給他,
他說他不要我買這麼貴的東西給他,
是想替我省錢吧!

每天生活在一起,
生日其實就跟平日差不多,
沒什麼特別的度過,
就像老夫老妻一樣,
只是我很羨慕小昌,
現在還停留在2字頭的年紀,
而我跨越了3字頭,
自己都覺得歲月快得好可怕!

祝我親愛的老公28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