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勞工節,
也是五月的第一天,
是從吃大餐開始的,
為了要替小昌的爸慶生,
這天去了台北中和,
上次說好這天要吃
"囂張的店"的中和店,

這家連鎖快炒店,
真是很出名,
每家分店都一定大排長龍,
而民眾為了吃了99元美味,
大家都攜家帶眷甘心排隊,

排了四十分鐘才輪到,
不知不覺點了二十二道菜加一碗湯,
後面的三道菜完全吃不完,
五個人吃二十三道菜,
只能說太猛了,
我感覺我的胃已經撐到不行、
快爆炸了!

小昌喝了太多酒,
怕太晚搭車回楊梅、無法騎車,
這晚就突然留宿在中和飯店,
中和飯店就是小昌爸的家啦!

距離上次住這,
中間已經間隔了整整一年,
住中和飯店有個好處,
就是可以泡澡,
完全的釋放壓力,

但住不慣的是,
這裡的床好硬,
睡得我腰背痛,
可見我是老人體質,

小昌爸很興奮我們陪他吃飯慶生,
也很開心我們住家裡一晚,
這樣隔天又可以陪他老人家吃中飯,

五月的開端
竟然是從大吃大喝開始,
我想短期間,
應該不會再去"嚐嚐九九",
我吃到撐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