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30
是生日月份的最後一天,
不知不覺
這個月就這麼過完,
休了45天的長假,

還好也沒浪費時間,
這些日子還是做了很多事:
辭掉不合的舊工作、
幫小昌搬家、
慶祝生日、
把考科全數唸完第一輪、
陪伴小昌度過了漫長夜班的4月、
積極應徵新工作,

不知道為什麼,
把這個月過完,
有一種開心感,

期待五月來臨,
雖然五月要繳稅,
但還是覺得
五月應該有許多好事發生才對,

如果能夠去新公司上班,
就是讓我蠻期待的一件事,
剛開始放長假時,
3/16~3/31這半個月,
會覺得放得很爽,
整個人放空到底,

但是4/1~4/30整個月,
除了K書,
沒別的要事可做,
就會覺得自己好像無業遊民,
心裡會有點慌慌感,

好想去工作哦!
再不去上班,
我整個人都快發霉長蟲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

我想小昌也看得出來,
我真的不是那種可以閒得下來、
專心當貴婦的人,
可能我天生是女僕命吧!
哈哈~

我已經準備好,
要過那種半工半讀、
蠟燭兩頭燒的生活,
快給我工作吧!
我需要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