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第15集的「第二回合我愛你」之後,
竟然被這集的友情感動了…
小任說他婚姻中最強勁的情敵
不是多金又帥的蕭先生,
而是豪放不拘的方小嬿,
忽然間
我可以了解小任心中的這種感覺…

在我從小到大的過程當中,
可能是我搞孤僻,
也可能沒那機運,
非常遺憾的,
我在國中、高中、大學時期,
都沒有交到那種可以掏心事的死黨,

如果以前學生時期
可以交到無話不談的姐妹淘,
有人在旁邊救我,
或許我就不會跟個爛人、
歹戲拖棚了那麼多年,

小昌問我,
為什麼那個爛人背叛了我三次,
直到第四次,
我才徹底脫離不對的感情,
前三次就應該要清醒才對,

說我以前把犯賤當真愛也好,
如果說要說明這種不正常的現象,
唯一的合理解釋就是,
學生時期的我,
沒有可以講心事的女性朋友,

那八年,
覺得自己就像載浮載沉的小船,
也像隨波逐流的浮萍、無依無靠,
覺得那個人是自己唯一可以說心事的朋友,
即便對方背叛自己,
還是忍耐了下來,
因為害怕寂寞的一個人…

現在的三個VIP好友,
是出了社會工作結識的、
交遊最深的,
雖然無法像學生時期般、
一樣的常常膩在一塊兒,

小芬,
已婚生子的職業婦女,
在結婚後,
還能跟朋友保持聯絡,
真的很難能可貴!

小蒲,
單身有男友的女性上班族,
是熱情的中部人,
即使現在搬回台中老家,
還是繼續跟我聯繫,
感動也!

熊熊
單身尚無男友的女大學生,
半工半讀的獨立女性,
是我在DHC部落格結識的唯一女性網友,
沒想到透過網路認識的朋友,
還能一直持續往來,
真的不容易也!

但透過MSN、BLOG、EMAIL保持聯絡,
我們彼此久久的聯繫一次,
還是能感受到對方發自內心的關心,
妳們就是我最好的"姐妹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