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1年12月1日,
代表著100年這一年,
只剩下一個月,
日子過得可真快,
今天是小昌工作滿兩年的日子,
哇!在同家公司工作兩年,
真的不容易,
打算12/5領薪水時再請客慶祝,

雖然這篇網誌前面
是寫小昌工作的事,
但接下來的內容,
其實是要發點牢騷,
就跟標題無關,
還請讀者見諒,
----------------------------------------------------------------------------
101年3月關務特考的需求名額公布了!
但是四等一般行政並無開缺,
只有三等跟五等有欠人,
意思是又少了一個機會,

原本想報考這個考試,
當做是正式的模擬考,
好好測驗「行政法」
全申論題的成績,
想要順便測共同科目的實力,

四等沒有開缺,
我想老天爺自有衪的安排,
祂應該是要我
省下這一千塊的報名費,
要我好好全力致力的拚
半年後的高普考,
不要分心考太多考試,
那我就遵守祂的旨意,
---------------------------------------------------------------
為了準備國考,
與親朋好友幾乎斷了聯繫,
本來我的朋友就很少了,
通常都靠FB跟朋友互動,
沒在FB名單上面的人,
就不會主動理會,

老公問我為什麼不打電話
給娘家的媽媽?
現在準備考試的當下打電話,
頂多也只是說我在準備考試,
然後就沒有其他話題,
這樣氣氛很乾,
與其凝固僵住,

不如過年前一週再打,
到時再約初二吃飯,
到那時間點再打,
會比較有話說吧!

去大陸工作的朋友,
完全不理會我在FB上面的留言,
再也不會感到失落,
不理人的話就算了,

無所謂啦!
是對方先不聯絡的,
漸漸的,
會將對方從自己的好友名單中刪除,
畢竟對方都不珍惜這份友誼,
我也不用可惜了,
君子之交淡如水,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