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3~1/7
本週發生了許多事,
覺得五天的工作日好漫長,
而週六日等得好辛苦才到,
總之就是過得很忙碌,
忙到以後每週只想寫一篇網誌,
不知不覺網誌就變成了週記,

以前高中三年,
學校都會要求我們寫週記,
篇幅大約是2面約600字,
當時大家都很討厭寫,
覺得那是浪費時間的事,
大部份的人都是敷衍了事亂寫,
而我卻很寫得很認真,
算是一枚異類吧!

1月5日發薪水了,
12月沒放到無薪假,
也沒有加班,
領著少少的2萬塊,
比我以前在百視達打工還少,
在這裡工作,
真的是便宜到不行的廉價勞工了,

幫小昌投了可能會去大陸工作的履歷,
有投有保佑,
希望2月過完年,
就會有好消息,
而我也有投那家公司,
不過是投看看,
應該不會比小昌有機會,
靜待佳音!

發放年終獎金的消息終於公佈,
小昌可領40天,
而我是領20天,
很離譜的是這家公司竟然分2次發放,
第一次是2月1日發,
後一次是4月1日發,
用爛招綁人的技倆,
我還是第一次見識,
覺得很傻眼,

最近看到最新一期cheer雜誌的公職報考內容,
發現法院中的「錄事」一職,
還蠻適合我去考的,
雖然錄取名額只有10名,
但我還是想要試一試,
不想錯過這一個考選擇題的公職考試機會,

這篇週記拖了好久才補完,
現在終於可以做個完結,
下一篇就是分享「麗時通告」的內容,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