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1、公司1/19(三)要弄辦桌的尾牙,
      (小昌已經是做滿一年的老鳥,
        可以抽大獎囉!
       尾牙弄戶外的流水席,
       整個就是很土又很俗,
       不用想菜一定很難吃!)

2、公司的年終獎金是發一個月
      (一個月真的好少,
        懷念起以前我的舊東家是發二個月,
       只是這次我只能領到三分之二年的金額,)

3、目前產線的作業員只是在撐年終,
       等到吃完尾牙、領到年終、放完年假,
       全部100多人都會丟出離職單,
      (真希望過完年,小昌也有確切的轉職機會
       民國100年,我要好好準備公職考試,
       我是真的想要離開UB這個鳥地方!)

搭娃娃車上班的日子,
已經持續了一個月了,
到新廠還是很不習慣,

1、辦公室跟產線分開,
無法精確的掌握到製程的進度,
2、產線單位跟行政部門分開,
分在不同的廠別,
要聯絡做事真的很困難,
3、一家新廠,
竟然沒有電話、傳真、網路可以對外聯絡,
真的是扯上加扯,

我預測大概是明年三月吧!
去湖口上班,
就會沒有免費的娃娃車可以坐了,
因為屆時舊的作業員,
都會全數走光,
一個都不留,
老板就不會為了少數楊梅員工花錢雇車了!

其實我不太講工作的事,
但想一吐苦水,
就只能在這裡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