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沒有要看
「偷心大聖PS男」這齣戲,
以為帥哥美女的大堆頭陣容,
是沒有什麼演技可言,
於是就著重在劇情來看這部片,

這部戲好像是在講
有一些花心的痞子男
還是會良心發現的去尋找真愛,
試著對感情專一的忠誠,

在這部戲中,
比較得到我認同的角色,
應該就只有"馬小茜",
她有自己堅持的夢想,
先當個幼稚園老師,
然後存錢想開屬於自己的幼稚園,
而她也一直朝著這個夢想前進,

她的生活簡約純樸,
抱持著單純的生活態度,
待人處世沒有心機,
很真心的對待身邊的人,
我覺得這樣的女生很難得!

所以這部戲,
我不在乎PS男怎麼了,
而是我比較想知道PS女的馬小茜,
是不是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
以及如願以償的跟
心中默默暗戀的人在一起?
才是我看戲的重點所在,

這部劇大概還要演個一個月
才能揭曉結局,
只好耐心的等待每個下一集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