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語說: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
比喻女子出嫁後,
不論丈夫好壞,
都隨遇而安,
從一而終。
小昌生肖屬豬,
我應該是"嫁豬隨豬"吧!

自從跟小昌在一起之後,
生活變得有目標,
小昌常問:
「你有多愛我?」

我想回答的是:
「我很愛你!
如果要證明我愛你,
因為愛你:
1、才下定決心報考並準備公職考試,
2、才願意先同居後再結婚,
3、跟你在同一家公司工作。」
我可以告訴你的是
我愛你的那份感情一直很堅定,

今天去小昌公司做了第二次面試,
苦等了一個月,
終於錄取我了,
5月4日開始上班,

自從離開了上個工作至今,
沒有投履歷給別家公司,
把小昌公司104徵才網加入我的最愛,
每天瀏覽最新職缺狀況並狂投它們,
那是因為
我想跟小昌一起工作的心很堅定,

我發現自己還是閒不下來,
雖然放長假的這四十五天,
沒有浪費時間,
一樣在K書,
但沒有收入情況的生活,
心裡著實會有心虛感,

看來我還是習慣半工半讀,
讓自己的生活忙得很充實,
這次我不會再給自己偷懶的藉口,
不會因為工作而不念書了,
錢要賺、書也要念,

前年剛認識時---我跟小昌是補習班同學,
(我們可沒有約好一起去補英文)
以前的關係------我跟小昌是高中學姐弟,
(我們也沒有約好要讀同一所高中)

明天之後---------我跟小昌是同事,
(能跟小昌在同間公司工作,都要謝謝他的幕後推手)
明年之後---------我跟小昌是夫妻,
(能跟小昌生活一輩子,是彼此約定的承諾)

好多的緣份將我們串連在一起,
層層關係讓我們密得黏在一起,
這輩子沒有什麼能夠把我們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