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
大年初四
3月11日週四小妹19歲生日,
大家都沒有放假,
她本人又遠在台南,
今天是媽最後一天新年假期,
我召集家庭成員在新竹媽媽的店,
提早替小妹慶生,

已經提前告知了,
沒有誠意的大妹,
顧著睡她的大頭覺,
懶得來難得的慶生聚會,
這麼無情的回應,
我看今年她的生日,
也來個相應不理吧!

雖然今天很冷,
但還是要慶生,
只因為這是家庭聚會,
一年就過一次生日,
怎麼可以隨便忽略!

小妹今年寒假打工,
加上除夕打麻將全勝,
賺得不少外快,
讓我跟媽省了
包給她的紅包錢,

不知不覺
我的新年假期,
已經被我揮霍完六天,
只剩四天!
看著桌曆,
我心中
有種時間無情流逝的吃驚感!

剛與小昌認識的2008年,
那一年的6天農曆新年假期,
前五天也是溼冷的下雨天,
直到最後一天才放晴,
那年過年過得很無趣,
是因為還沒有小昌的陪伴吧!

從2009年開始之後的每年農曆新年,
都有小昌陪伴在身邊,
生活變得有趣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