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
大年初三
今天是小昌新年假期當中,
第一天開工的日子,
有開工紅包800元也!
不無小補的小驚喜,

不過大年初三就開工,
小昌心裡面真的是不爽到極點,
好好的長假,
被迫抽出四天去上班,
真的是無奈,
只能安慰他說,
就當作是賺房子的頭期款吧!

2010年新年假期
初二到初六連續五天
都是溼冷大雨天,
令人生厭的寒冷,
我深切的感受到了,
聽說初五最可怕,
是寒流低溫8度的大雨天,
看來老天爺那天是叫我,
好好的窩在家裡別出門!

今天一樣是過著貴婦般的慵懶生活,
睡到中午,
下午外出,
去百視達小逛,
好可惜!
還是沒有張鈞甯演的「不能飛的鳥」出來,
我好想看的說,
會不會是這電影非主流、太快下檔,
然後連DVD都遙遙無期了…

愛買還是一樣的人擠人,
不過我是來買民生食品,
悠閒的逛逛,
並不趕時間,
所以還好還好!

晚上等著小昌下班來我家,
我們昨天才見面的說,
約好今天要一起睡覺,
等待的感覺,
就像是待在家的家庭主婦,
等待著辛苦的老公下班回家,
不過我們沒有一起吃晚飯,
因為我吃燙青菜飽了,
小昌自己買了麥當當晚餐,

小昌說我整個人就很過份,
自己一個人待在家過著糜爛的生活,
我也告訴他,
過完了這懶散的十天後,
今年就再也沒有長假了,
就讓我先樂後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