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2月18日
大年初五
外頭下起轟隆隆的大雨,
傳說中的8度低溫,
即使在室內有10度,
還是感受到這股嚴寒的威力,
那裡也不能去,
只能窩在家裡,

其實我過年前,
並沒有大掃除,
可能是家人都沒回楊梅,
所以沒有動力大掃除!

早上睡飽,
這幾天的電視都看膩了,
把電視關了,
去清理家中唯一亂處倉庫,
裡面放滿我的雜物,
已經堆成一座高山,
是該剷除的時候,

大概花了五個小時,
才把堆積如山的雜物清理完畢,
也是清出一大袋垃圾,
大功告成後,
只有一個感想,
我不能再買書、CD、文具,
因為以前失心瘋買的這些東西,
已經把我僅有的書櫃塞爆了,
從新的年度2010年開始,
是該停止這些失去理智的購買慾了,

2010年3月開始,
要開始省吃儉用,
好不容易
存款終於有了六位數,
要朝七位數邁進,
只是不知道要努力幾年,
但現在存錢是個好的開始,

什麼壽險、癌症險、醫療險,
所有的保險,
等到今年到期的月份,
就要全數解約,
不想再每年贊助保險業務員出國旅遊了,
勢利業務員的嘴臉,
我再也不想看到了!

2011年1月1日我唯一會投保的就是
「意外險」,
而且我要買的是產險公司的意外險,
保費低、理賠高,
這是最近看了一位保險王書中建議,

20歲~29歲這十年,
犯了很多錯,
有句話說得很好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提醒即將邁入30歲的我,
不要再犯跟20多歲時相同的錯誤,

沒想到在整理雜物的同時,
心中也產生了這些
在生活當中要做些改變的想法,
等到2月22日開工後,
就要開始落實它們!

其實真不好意思,
從除夕到初五的日記,
蠻像流水帳的,
但流水帳要寫這麼多的話,
代表我也是有在思考的,
只是小昌看完後,
又是一陣無言的沉默…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