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4日週日
我心中
有一種很不好的想法,
那就是希望
10/5或10/6颱風能夠來,
想賺一天颱風假,
這樣我就不用請特休了,

結果天不從人願
芭瑪被米勒影響
南移飄走了~
果不其所然
我衷心期盼的颱風假,
雲淡風輕的被吹走了,

結論是
還是要認命的穿著兩層厚厚雨衣,
頂著狂風暴雨騎小綿羊上班,
我想
十月下半旬
颱風應該休假去了,
再見了~

大家對颱風直喊不要來,
但可能是小時候
我心中那種
放到颱風假而平安沒事的記憶
一直很鮮明,
再加上很久沒放長假休息,
所以才會發神經的期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