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Nonie第一本書的唯一一場台北簽書會是在去年的8月,

當時米飛才剛滿半歲還太小,無法帶他出遠門到台北,

還是嬰兒的他又有"分離焦慮症",就是不能超過十分鐘沒看到媽媽,

否則會失控的驚聲狂哭,不得已的錯過2013年Nonie's party,

但是今年完全不一樣了,米飛已經長大到一歲八個月可以出遠門,

加上2014年Nonie's party是在秋季的十月舉辦,氣候怡人超適合出遊,

於是今年10月4日Nonie的第二本書簽書會,我們一家三口都到場支持!

 

當天下午兩點半抵達金石堂汀洲店,沒想到主人Nonie已經在場親切的迎接客人,

看到Nonie本人,真的有股莫名興奮開心,畢竟平常都是在她的fb看照片,

如今見到本尊,喜悅之情自然不在話下,Nonie真的是個很用心的圖文漫畫作家,

只要有關注她fb的粉絲並跟她聊天互動過,不管是在fb聊天時間或是私訊往來,

她都會盡可能的記住粉絲的名字,這一點相當不容易哦!

因為有些作家一但紅了,就開始有大頭症,自以為是的大牌跩了起來,

但是Nonie並沒有變壞,始終還是秉持著待人和善親切的態度與粉絲往來,

而且公開場合跟私底下,都是表裡如一的不做作,這點相當難得,

 

10月4日Nonie簽書會真的很好玩,一開始會有答題送小禮物的活動,

還好老公幫我顧小孩、陪小孩在幼兒圖書區走跳,

讓我可以全神貫注的投入答題的活動,粉絲們超踴躍的舉手搶答,

還好我有搶到簡單的一題"51道料理",順利拿到一組Nonie明信片,

後來排隊等待簽書的隊伍也是排很長,大家都守秩序的乖乖排隊,

輪到我們一家三口的時候,也是簽兩本書加上合照,

可惜後來我們要趕5點10分的火車,所以簽完書就提前離開,

沒辦法留到活動的最後,但至少能參加就很開心了!

本來這天老公要加班的,但在九月初就推掉了,老板問為何不能來?

他說要帶小孩跟老婆去台北參加簽書會,他老板問那很重要嗎?

我老公就回答說,這個作家一年出一本書,台北簽書會就這麼一場,

人家工作努力了一年就為了在這一天展現成果,當然不能錯過這個難得活動,

後來他老板就沒再強迫加班的事情了!

 

【認識Nonie的緣起】

開始在部落格看Nonie漫畫的切確時間點,其實並不太記得,

但我印象很深刻的是應該是在2012年懷孕的時候開始follow Nonie的漫畫的,

從以前的無名到現在的痞客邦,我之所以會這麼死忠的支持Nonie的作品,

其實是來自Nonie的一個小動作,就是有一天Nonie主動在fb邀請我加入她的好友,

而且是她的個人臉書頁哦!當時我還有點受寵若驚,因為她已經是個有名的漫畫作家,

竟然會主動邀請我這個平民小百姓成為她的朋友,我當然毫不猶豫的加入好友,

我覺得這是一種"肯定的認同",因為你重視我,所以我們成為朋友,

從此之後,我就會死心踏地的支持你的作品,沒什麼特別理由,只因為我們是朋友,

〔以前有一次,我不小心送出fb加入好友的邀請給某個媽媽部落客(不是Nonie啦!),

 結果她非但沒加,還把我封鎖,拜託!我又沒得罪你,從此之後我不再點看她的文章〕

 

【看完Nonie兩本漫畫書的心得】

第一本書的感想:內容搞笑無厘頭,可以讓人大笑、心情放鬆,

第二本書的感想:對於完全不會作菜的我來說,這是一本簡易的入門食譜書,

                       但看完之後,我都直接跟我先生點菜,要他做Nonie書中的料理給我吃,

                       我深深的覺得點菜會比我自已做菜來得快又美味,

                       因為我先生很會煮家常菜,所以他看完Nonie的食譜書之後,

                       覺得要做菜已經很辛苦了,還要把作法畫成漫畫教人,這真的是太強了!

 

【2012~2014年搜集到的Nonie圖案週邊商品】

1.第一本書:《原來我真的很瞎》,我買2本,1本收藏、另1本送好友筱芬,

2.第二本書:《原來我真的會作料理》,我買2本,1本收藏、另1本也是送好友筱芬,

3.Nonie親筆手寫寄件的信封x7

4.Nonie馬克杯x1

5.Nonie鑰匙圈x1

6.Nonie別針x2

7.Nonie名片x3

8.Nonie小貼紙x10

9.Nonie面紙x3

10.Nonie小記事本x1

11.Nonie明信片x11

以上這些擁有的Nonie戰利品,除了鑰匙圈捨得用之外,

其他小物都好可愛,我都好好的收藏著,根本捨不得拿出來用啊!

未來希望Nonie趕快發行更多的週邊商品販售,

因為還有好多的Nonie圖案的可愛小物,我超想買來用的,

例如:LINE貼圖、IPHONE4手機殼、Nonie T-Shirt、Nonie包包…等不計其數,

最好有個Nonie週邊商品小舖專門在賣這些商品,讓我可以盡情的買,哈哈哈!

 

【20141004Nonie's party文感想】

有感而發的寫了這篇文章來記錄今年參加Nonie第二本書簽會書的點滴,

期待未來的日子裡,Nonie每年至少都可以出一本書(雖然我知道一本都要畫很久!)

然後每年都一定會在台北辦至少一次的簽書會(我住桃園楊梅、一定會到場支持!)

這樣一來Nonie每年的簽書會就是跟Nonie相見歡約會2小時的日子,

認真用心的作者,真的值得大家支持哦!

最後來個工商廣告時間,大家可以先上Nonie的FB粉絲頁瞧瞧她的漫畫,

覺得畫得不錯的人,趕緊上網"博客來"(我是在這裡買到書的)購買Nonie的兩本書,

然後有機會參加Nonie其他簽書會給Nonie簽書,跟Nonie交流互動,

最後我要說的是,只要Nonie一直畫畫,我就會無限期的一直支持下去哦!

就是這樣啦!以上報告完畢!

20141004nonie-part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