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是一個對動物無感的人,
以前追求我的男生,
會覺得我是個很冷血的女生,
不愛動物、不愛小孩,
是個沒有愛心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天生的吧!

跟小昌一起看電視時,
有時候
看到有人費盡心思的養寵物,
就覺得他們好厲害好有耐心,
我絕對做不到,

小昌說
光是養狗養貓,
就有很大的差別,
貓是個獨立性很強的動物,
不管你再怎麼養牠,
只要牠耍性子發怒,
仍然會用牠的爪子抓傷主人,
野性比狗強,

狗給人的感覺忠實可靠,
只要牠認定了養牠的主人,
主人即使激怒了牠,
牠比較不容易反擊主人,
大概是狗有服從的天性,

小昌說他喜歡養狗,
但不愛養貓,
他說貓養不熟,
但是狗可以養很熟,

接著我就跟小昌說:
「那你養我好了,
因為我不用被養很久,
就可以被你養得很熟!」

親愛的
聽到這番話,
直覺是
賞我兩枚白眼,
無言以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