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跟小昌交往滿1週年的那週,
我做了一個好笑的夢,

有一天,
我自己一個人在桃園市街上逛街,
結果忽然遇見了前男友,
他在路上叫住我、
跟我打招呼,
然後拿出喜帖給我,

他:「我要結婚了,請你來參加我的喜宴」
我:「那你英國的學業,不要了嗎?」
他:「我放棄了!
            我家的公司現在有財務危機,
            我必須要跟千金小姐結婚,
            這樣我家才會得到資金的援助,」
我:「那為什麼我要參加呢?」
他:「我想得到你的祝福,
            這樣我才有勇氣跟她結婚,
            其實我不想跟她結婚的!」
我:「是哦!不過,這也是你自找的!」

在夢中,
冷冷的說完這句"這也是你自找的",
我把喜帖還給他,
然後很灑脫的離開,
忽然間,
我的心中有一種勝利的快感!

事後回想起這個夢,
我覺得太真實了,
真實到,
我覺得它有一天會成真!
原來,
我內心的淺意識裡,
根本不想給痞子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