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小婉在這裡的無名部落格
竟然已經開版了1年整了!
真的很不可思議,
我竟然
可以經營這個園地這麼久了,
而且還會持續寫下去,
真的很不容易!

想當初去年
會有開版的動機,
是因為參加了2008/2/2(日)女王的簽書會,
想說她好厲害,
竟然可以成為超人氣的部落客作家!
好羨慕她哦!

去年2月,
心血來潮,
想說我也來開了新的部落格,
寫寫心情故事吧!

沒想到一寫就是一年、
一寫就超過100篇了,
當然
我也沒有因此而變成大紅人作家,

只是
不起眼的我,
這個園地竟然可以累積到15000的點閱率!
給我始料未及的驚喜,

其實只要超過1萬人次,
我就已經很開心了,
根本沒想到還可以破1萬5也,
覺得這真是太神奇了!

其實不瞞大家說,
我以前23~26歲這四年,
有經營一個舊的部落格,
http://dhcommunity.27662000.com.tw/personal/index.asp?Mode=personal
不過在2007年初,
我就已經停版沒寫什麼了!

但是為了怕沒人點我新部落格,
我還是記得在舊部落格裡頭,
一直打我新的"無名部落格"的廣告,
深怕人家不知道我搬家了!
真的是粉誇張的有心機厚!

即便我不再說DHC的好話,
DHC又沒付我酬勞,
但我確實是
不想再免費幫它們打廣告了!

無論如何
我想真正關心我的朋友,
就會來這裡讀我的文的,
若有人
只是想知道DHC的事情,
請自動跳離這裡,
因為這裡跟DHC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就是我
只是單純的做自己喜歡的事、
寫自己喜歡的文,

衷心的感謝
此刻正在點這篇文章的你!
對!沒錯!
就是你~
謝謝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