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婆大人:
首先,
我要先感謝你對我付出的一切,
真的謝謝你!
我們倆相處快要一年了,
這一年我真的很快樂,
因為可以愛你,

雖然我們之間有過爭吵,
但我們卻沒有分開,
反而更珍惜著互相,

愛你的每一天
我都很快樂,
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呢?

我的役期再過幾個月就結束了,
我就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可以陪你了,
退伍以後,
我們同居好不好?

因為我想花多一些時間
陪在你的身邊,
照顧你、保護你,

我可以感受到你是真心愛我的,
因為我也是真心的在愛你,
愛你的每一天都好快樂,
你呢?
我想你也是和我一樣的吧!

老婆
你真的很好,
可以遇見你
我真的很快樂,

雖然是你先追我的,
哈哈,
不過我還是要說"我真的很愛你",

你常問我有多愛你,
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用文字和語言去表達我有多愛你,
因為愛你的心
沒有辦法用文字和語言去形容,

Because it is really hard to describe it.

但我想你可以感受到我的真心,
我還是要說"我愛你",
我最愛的老婆,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