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Alisa:
你知道在軍中的每一天,
真的非常難渡過嗎?
因為我好想你,
每天都會不斷的想你,
幾乎每天你都會在我的夢裡出現,
我真的無法克制不去想你,
因為你已經在我的心中了!

想你是我的習慣了,
每天都會想起你,
雖然我有的時候會兇你,
但是我不是故意的,
你也知道我的個性比較急,
所以請你多多體諒我。

你常常會問我有多愛你,
我告訴你,
我愛你的心真的很深,
深到無法去測量,

現在我在軍中服役,
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陪在你的身邊,
但這一切只是暫時的,
你就多忍耐一些吧!

等我退伍了,
以後我就有很多的時間可以好好的陪在你的身邊,
親愛的
我真的很愛你,
沒有你在我的身邊,
我真的很不習慣,

每次收假回來,
我都要重新的去適應軍中生活,
真的好累,
不過我7月就要退伍了,
所以很快再不用多久,
就要退伍了,
再5個多月吧!
就可以跟你一起同居了,

親愛的,
我很期待那天的到來,
因為和你一起渡過的每一天都是快樂的,
雖然你有的時候,真的很笨!
但沒辦法啊!
誰叫我愛上你了,

愛上你真的很幸福,
我真的很謝謝你愛我,
我更謝謝老天,
讓我遇見你、愛上你,
寶貝,我愛你!

You always in my deep side.
I will never charge my mind to love anyone but you.
Truly,  I love your , baby.
I want to stay with you forever.
Your baby Haw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