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這輩子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這麼愛我
還敢許下承諾說要照顧我一輩子的男人,
這樣堅定的愛
剛開始
還真的是嚇到我了~

其實
待在"單親家庭"關係的我,
對於"婚姻"的認同感,
真的很薄弱,
覺得那張"結婚證書"真的很薄,
薄到我覺得
幾乎會讓人忘了它的存在!

他很愛我,
我也能深深的感受到他
強烈的"佔有慾",

他說
兩個人分隔兩地,
一定要隨時把手機帶在身邊,
或是時時打電話報備行蹤,
要讓對方知道自己身在何方,
讓兩個人心中充滿安全感,

我以前的生活都很隨性,
我跟我媽都沒有天天見面,
就連通電話也只是偶爾才打,
平均一週只打了3通電話給對方吧!

所以交往初期,
我其實是很不習慣這種
"查勤式"的交往方式,

他說我不可以不帶手機出門,
他說他找不到我,
他會著急、擔心、憂慮,
他怕他心愛的女人
忽然不見了,
他會生氣也會難過,

親愛的管家公,
雖然有時候
我會覺得你愛管我,
偶爾我會感到很煩,

但是仔細想想,
全世界除我媽之外,
會那麼愛管我、
出自內心愛我的人,
只有你了,

好吧!
我就繼續給你管吧!
誰叫我被你吃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