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媽
是我這輩子最愛的親人,
我很愛她
我總是不好意思開口跟她說:"我愛你",
不過
我想她懂我愛她的!

雖然我的媽媽學歷不高,
不過她從小就懂得
學會一技之長,
就能工作求生存下去,
這是她一直淺移默化給我的觀念,

從小到大,
都是她辛苦的工作,
在負責家計,
她無怨無悔的為這個家付出,
即使最後的結果,
還是和爸爸離異,

但回想起來當初
支持媽媽離婚的這個決定,
完全是正確的,
因為我希望我深愛的人,
能夠脫離苦海,
離開那個地獄,
下半生過著自由快樂的人生,

媽~
謝謝你一直無私的愛著我,
從來不要求任何的回報,
甚至你怕我結婚嫁人之後,
要養自己的新家庭,
而沒有多出來的家用可以給你,

於是你從多年前,
就開始在存自己的退休金,
為的就是怕老了,
增加我們三姐妹的經濟負擔,

媽媽,
無論你到幾歲,
這輩子都是我最甜蜜的負擔,
我絕對不會扔下你不管的,

你對我而言,
真的很重要!
要我說幾次,
我都願意,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