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這一年
意外的收到3枚聖誕卡,
因為今年
我完全沒有主動寫聖誕卡
給任何朋友,

年紀大了,
就會覺得這種西洋節日
變得不是很重要了,
自然就不會去準備小禮物,

但是呢?
非常開心的收到三枚聖誕祝福,
分別是由
"LUISA小姐"、"小蒲"、"芬子"
傳送過來的,
我都接收到了,
謝謝妳們!

當然
我也有準備的聖誕禮物或新年禮物與卡片
回贈給你們了,
希望你們還滿意,
不滿意的話,
我也沒辦法,
這裡沒有提供退貨服務哦~

凡是今年有寫聖誕卡給我的女性友人,
都可以收到我回贈的小禮物,
都是實用的東西哦!

別太感動哦!
這都是應該的啊!
誰叫妳們是我的好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