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深深的
愛上一個人,
我就會傻傻的
竭盡全力的去愛他,
而且愈陷愈深,
這是不是好事呢?


不輕易愛上一個人,
但是

只要被我選中了,
做為我的男人,
你就會變得很幸福哦!

你講的冷笑話不好笑,
我都會捧場的大笑,
只因為我笑點低…

你全身痠痛時,
我會幫你按摩搥背,
即便是很小力~

我會唱歌給你聽,
我會寫信給你解悶,
我會聽你說心聲,
我會因為太想你而落寞,
我會不自覺的想要佔有你,

只要你對我好,
我就會加倍的對你好,
只要你愛我,
我的腦中就會自動設定,
我的心中只能愛你一個人,
只因為我中了
"我愛你"的強烈病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